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世嘉游戏 真人快打3最终版 出招表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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  • 蒲公英的盛夏 蒲公英的盛夏

    基本操作(均以人物面向右时为准):P=拳,K=踢;上钩拳=↓+高P,侧踢=←+高K,扫腿=←+低K,投=靠近 低P   终结技发出条件:终结1、2只需要在出现FINISH HIM/HER字样的时候,按照指定方法在一定时间内输入即可;Pits(特殊舞台)需要在特殊场地近身输入指令才可以;还童和友谊需要决胜局不可以按防取胜才可以使出来;乱舞终结(Brutality)需要出现FINISH HIM/HER字样时近身顺序按键即可(每个人都以 高P 开始,全部一共需要按键11下,每人都不同)   另外,似乎MD版的本作取消了兽化技。   PS:UMK3和MKT的终结技,部分人有变化。所以把UMK3的招表整理出来。   PS:Combos,是指连击。   ■KANO   滚动:按住低K三秒后送开   飞刀:↓←高P   锁喉:↓→低P   刀斩:↓→高P   滚动(对空)→↓→高K   腿夹击:空中遇敌按 防   终结1: 按低P靠近 →↓↓→ 松开低P   终结2: 扫腿距离外 低P.防.防.高K   友谊之礼: 低K.跑.跑.高K   还童术: →→↓↓低K   Pits: ↑↑←低K   Brutality:高P.低P.防.低P.高P防.高K.低K.防.高K.低K   Combos: ⑴高K.低P;15%   ⑵高P.高P.低P;18%   ⑶高P.高P.↓低P.高P;22%   ⑷高K.高K.低K.←高K;23%   ⑸高P.高P.高K.低K.←高K;26%   ■SONYA   电光圈:↓→低P   腿夹:↓+低P+防   飞空拳:→←高P   升空踢:←←↓高K   终结1: ←→↓↓跑   终结2: 远身 按住 跑+防 ↑↑←↓   友谊之礼: ←→←↓跑   还童术: ↓↓→低K   Pits: →→↓高P   Brutality:高P.低K.防.高P.低K.防.高P低P.防.高K.低K   Combos: ⑴高P.高P.↑低P;18%   ⑵高K.高K.←高K;19%   ⑶高P.高P.低P.←高P;22%   ⑷高K.高P.高P.↑低P;23%   ⑸高K.高P.高P.低P.←高P;27%   ⑹高K.高K.高P.高P.↑低P;27%   ⑺高K.高K.高P.高P.低P.←高P;31%   ■JAX   导弹:←→高P   双导弹→→←←高P   冲击:→→高K   震地击:按住 低K三秒后松开   断腰:空中遇敌按 防   扪面捶:→→低P(低P连打)   野蛮摔:近身低P(投技)抓住对手连打 高P   终结1: 近身按 防 ↑↓→↑ 松开 防   终结2: 三人处 跑.防.跑.跑.低K   友谊之礼: 低K.跑.跑.低K   还童术: ↓↓↓低K   Pits: ↓→↓低P   Brutality:高P.高P.高P.防.低P.高P.高P.高P.防.低P.高P   Combos: ⑴高K.高K.←高K;19%   ⑵高P.高P.防.低P.←高P;24%   ⑶高K.高K.↓高P.高P.防.低P.←高P;33%   ■NIGHTWOLF   魔光箭:↓←低P   手斧:↓→高P   魔影公羊:→→低K   魔影公羊(快):←←→高K   反射盾:←←←高K   终结1: 近身 ↑↑←→ 防   终结2: 三人处 ←←↓高P   友谊之礼: 扫腿距离外 跑.跑.跑.↓   还童术: →←→←低P   Pits: 跑.跑.防   Brutality:高P.高P.高K.低K.低K.防.防.低P.低P.高P.高K   Combos: ⑴高K.高K.←高K;19%   ⑵高P.高P.低P.高K;22%   ⑶高P.高P.低P.↓→高P;23%   ⑷高K.高P.高P.低P.高K;27%   ⑸高K.高P.高P.低P.↓→高P;28%   ■SUB ZERO   冰冻拳:↓→低P   冰雹:↓→高P   冰雹(后):↓←→高P   冰雹(前):↓→←高P   冰影:↓←低P(空中可)   滑铲:←+低P+防+低K(本作可直接输入←低P+防/←低K+防,来简化指令)   终结1: 扫腿距离外 ←←↓← 跑   终结2: 近身 防.防.跑.防.跑   友谊之礼: 低K.跑.跑.↑   还童术: ↓←←高K   Pits: ←↓→→高K   Brutality:高P.低K.高K.低P.高P.高K.高K.高P.高P.低P.高P   Combos: ⑴高P.高P.←高K;18%   ⑵高K.高K.←高K;19%   ⑶高P.高P.低P.←高K;22%   ⑷高P.高P.低P.低K.高K.←高K;23%   ⑸高P.高P.低K.高K.←高K;26%   ■SINDEL   灵火球:→→低P   凝固音波:→→→高P   空灵火球:空中↓→低K   浮空:←←→高K(按 防 着地)   终结1: 扫腿距离 跑.跑.防.跑.防   终结2: 近身 跑.跑.防.防.跑+防   友谊之礼: 跑.跑.跑.跑.跑.↑   还童术: 跑.跑.跑.↑   Pits: ↓↓↓低P   Brutality:高P.防.低K.防.低K.高K.防.高K.低K.防.低P   Combos: ⑴高K.高K.←高K;19%   ⑵高P.高P.↓高P;19%   ⑶高P.高P.低P.高K;25%   ⑷高K.高P.高P.↓高P;27%   ⑸高K.高P.高P.低P.高K;33%   ■KUNG LAO   帽刃:←→低P   飞下踢:空中↓+高K   涡轮击:→↓→跑(跑连打)   传送:↓↑   终结1: 跑.防.跑.防.↓   终结2: 扫腿距离→→←↓高P   友谊之礼: 扫腿距离外 跑.低P.跑.低K   还童术: ↓→→高P   Pits: ↓↓→→低K   Brutality:高P.低P.低K.高K.防.高P.低P.低K.高K.防.高P   Combos: ⑴高P.低K.←高K;18%   ⑵低K.低K.高K;19%   ⑶高P.低P.高P.低P.低K.低K.高K;34%   ■STRYKER   手雷(高):↓←高P   手雷(低):↓←低P   机枪:←→高P   冲投:→→高K   膑骨绊:→←低P   终结1: 近身↓→↓→防   终结2: 远身→→→低K   友谊之礼: 低P.跑.跑.低P   还童术: ↓→→←高P   Pits: →↑↑高K   Brutality:高P.低P.高K.低K.高P.低P.低K.高K.高P.低K.低K   Combos: ⑴高P.高P.低P;18%   ⑵低K.低K. ←高K;19%   ⑶低K.低K. ←低P.高K;23%   ⑷高K.高P.高P.低P;23%   ■KABAL   瓦斯波:←←高P(空中可)   螺旋缠:←→低K   旋转切割机:←←←跑   终结1: 扫腿距离外 ↓↓←→ 防   终结2: 近身 跑.防.防.防.高K   友谊之礼: 扫腿距离外 跑.低K.跑.跑.↑   还童术: 跑.跑.低K   Pits: 防.防.高K   Brutality:高P.防.低K.低K.低K.高K.低P.低P.低P.高P.低P   Combos: ⑴ 高P.高P.↓高P;13%   ⑵低K.低K.高P.高P.↓高P;15%   ⑶高P.高P.↓低P.高P;17%   ⑷低K.低K.高P.高P.↓低P.高P;17%   ⑸低K.低K.←高K;18%   ⑹低K.低K.高P.高P.高K.←高K;18%   ⑺高P.高P.高K.←高K;19%   ■SEKTOR   导弹:→→低P   跟踪导弹:↓←高P   传送上击:→→低K(空中可)   终结1: 扫腿距离 低P.跑.跑.防   终结2: 三人处 →→→← 防   友谊之礼: 远身 跑.跑.跑.跑.↓   还童术: ←↓↓↓高K   Pits: 跑.跑.跑.↓   Brutality:高P.高P.防.防.高K.高K.低K.低K.低P.低P.高P   Combos: ⑴高K.高K;15%   ⑵高P.高P.↓低P;18%   ⑶高P.高P.高K.←高K;22%   ⑷高P.高P.高K.高K.←高K;26%   ■CYRAX   绿网:←←低K   炸弹(远):按住低K →→ 高K   炸弹(近):按住低K ←← 低K   传送:→↓防(空中可)   空投:对手空中时 ↓→防,靠近空中对手时 低P   终结1: 近身 ↓↓→↑ 跑   终结2: ↓↓↑↓高P   友谊之礼: 跑.跑.跑.↑   还童术: →→←高P   Pits: 跑.防.跑   Brutality:高P.高K.高P.高K.高K.高P.高K.高P.高K.低K.低P   Combos: ⑴高P.高P.低P;18%   ⑵高K.高K.←高K;19%   ⑶高P.高P.高K.高P.高K.←高K;30%   ■SMOKE   飞锁:←←低P   传送上击:→→低K(空中可)   隐身:↑↑跑(再次输入则现身)   空投:空中遇敌按 防   终结1: 远身 ↑↑→↓   终结2: 扫腿距离 按住 跑+防.↓↓→↑   友谊之礼: 远身 跑.跑.跑.高K   还童术:↓↓←←高K   Pits: →→↓低K   Brutality:高P.低K.低K.高K.防.防.低P.低P.高P.防.防   Combos: ⑴高P.高P.低P;18%   ⑵高P.高P.高K;18%   ⑶高K.高K.低P;19%   ⑷高P.高P.低K.高K.低P;26%   ■SHANG TSUNG   火球:←←高P   双火球:←←→高P   三火球:←←→→高P   火山爆发:→←←低K   变身(每次变身只能维持10秒)   .KANO:←→防; .SONYA:↓+低P+跑+防   .JAX:→→↓低P; .NIGHTWOLF:↑↑↑   .SUB ZERO:→↓→高P; .STRYKER:→→→高K   .SINDEL:←↓←低K; .KUNG LAO:跑.跑.防.跑   .KABAL:低P.防.高K; .LIU KANG:顺时针摇杆一圈   .SEKTOR:↓→←跑; .CYRAX:防.防.防   .SMOKE:→→低P; .KITANA:→↓→跑   .MILEENA:跑.防.高K; .JADE:→↓↓防   .SCORPION:↓↓→低P; .REPTILE:跑.防.防.高K   .ERMAC:↓↓↑; .SUB ZERO(N):防.防.跑.跑   .RAIN:跑.防.低K; .NOOB SAIBOT: →↓↓←高K   终结1: 按 低P 靠近 ↓→→↓ 松开 低P   终结2: 按 低P 靠近 跑.防.跑.防 松开低P   友谊之礼: 低K.跑.跑.↓   还童术: 跑.跑.跑.低K   Pits: ↑↑←低P   Brutality:高P.防.防.防.低K.高P.低P.低P.防.防.防   Combos: ⑴高K.高K.←高K;19%   ⑵高P.高P.低P.←高K;22%   ⑶高K.高P.高P.低P.←高K;27%   ■LIU KANG   穿心腿:→→高K   火球:→→高P(空中可)   火球(下):→→低P   无影脚:按住低K五秒送开   终结1: →→↓↓低K   终结2: ↑↓↑↑跑+防   友谊之礼: 跑.跑.跑.↓+跑   还童术:↓↓↓高K   Pits: 跑.防.防.低K   Brutality:高P.低P.高P.防.低K.高K.低K.高K.低P.低P.高P   Combos: ⑴高P.高P.←低P;13%   ⑵低K.低K.高K.低K;22%   ⑶高P.低K.低K.高K.低K;25%   ⑷高P.高P.防. 低K.低K.高K.低K;29%   ■KITANA   飞扇:→→高P+低P   飞空拳:↓←高P   扇音波:←←←高P   终结1: 近身 ←↓→→高K   终结2: 近身 跑.跑.防.防.低K   友谊之礼:   还童术:→→↓→高K   Pits: →↓↓低K   Brutality:高P.高P.防.高K.防.低K.防.低P.防.高P.防   Combos: ⑴高K.高K.低K.←高K;23%   ⑵高P.高P.←低P.→高P;25%   ■MILEENA   飞叉:按 高P 一秒后 松开(空中可)   空落踢:→→低K   地滚术:←←↓高K   终结1: 远身 ←←←→ 低K   终结2: 近身 ↓→↓→ 低P   友谊之礼: ↓←→高P   还童术: ↓↓→→高P   Pits: ↓↓↓低P   Brutality:高P.低P.低P.高P.防.高K.低K.高K.防.高P.低P   Combos: ⑴高K.高K.↓→低K;16%   ⑵高P.高P.↑低P.↓低P;22%   ⑶高K.高K.↑低K.高K;23%   ⑷高P.高P.高K.高K.↓→低K;24%   ⑸高P.高P.高K.高K.↑低K.高K;30%   ■JADE   螺旋标(上):←→高P   螺旋标(中):←→低P   螺旋标(下):←→低K   回旋标:←←→低P(人和人对战专用)   JADE踢:↓→低K   闪避闪光:←→高K   终结1: 跑.跑.跑.防.跑   终结2: ↑↑↓→高P   友谊之礼:←↓←←高K   还童术:↓↓→↓高K   Pits:   Brutality:高P.低K.高P.低P.高K.高K.低K.防.防.高P.高K   Combos: ⑴ 高P.高P. ↓低P.高P;22%   ⑵高K.高K.低K. ←高K;23%   ⑶高P.高P. ↓低P.低K.高K.低K. ←高K;25%   ■ERMAC   低火球:↓←低P   隐身反击:↓←高P(空中可)   真空摔:←↓←高K   终结1: 扫腿距离外↓↑↓↓↓防   终结2: 近身 跑.防.跑.跑.高K   友谊之礼: ?   还童术: ?   Pits: 跑.跑.跑.跑.低K   Brutality:高P.高P.低P.防.高K.低K.防.高P.低P.低K.高K   Combos: ⑴高P.高P.←低P.↓→低P;19%   ⑵高K.高K.低K.←高K;23%   ⑶高P.高P.←低P.高K.低K;24%   ■SCORPION   隐身反击:↓←高P(空中可)   飞锁:←←低P   空投:空中遇敌按 防   终结1: 近身→→↓↑跑   终结2: 扫腿距离外 ↓↓↑高K   友谊之礼: 近身←→→←低K   还童术: ↓←←→高P   Pits: →↑↑低P   Brutality:高P.高P.防.高K.高K.低K.高K.高P.高P.低P.高P   Combos: ⑴ 高P.高P. ↑低P;18%   ⑵高K.高K.低K.低K;23%   ⑶高P.高P.高K. ←高K;24%   ■RIPTILE   酸液:→→高P   球:←←高P+低P   球(快):→→高P+低P   滑铲:←低P+防+低K(本作可直接输入←低P+防/←低K+防,来简化指令)   冲背击:←→低K   隐身:↓↑高K   终结1: 三人距离处←←→↓防   终结2: 一人距离处→→↑↑高K   友谊之礼: 近身↓→→←高K   还童术:→→←↓低K   Pits: 防.跑.防.防   Brutality:高P.防.高K.高K.防.高P.低P.低K.低K.防.低P   Combos: ⑴高P.高P. ↓低P;18%   ⑵高K.高K. ←高K;21%   ⑶高P.高P.高K. ←高K;24%   ■SUB ZERO (N)   冰冻拳:↓→低P   地结冰:↓←低K   滑铲:←低P+防+低K(本作可直接输入←低P+防/←低K+防,来简化指令)   终结1: 近身↓↓↓→高P   终结2: ?   友谊之礼: ?   还童术: ?   Pits: →↓→→高P   Brutality:高P.低P.高P.防.低K.低K.高K.高K.低P.高P.低P   Combos: ⑴高K.←高K.→低K;19%   ⑵高P.高P.↓低P.高P;22%   ⑶高P.高P.低K.←高K.→低K;26%   ■RAIN   闪电:←←高P   球波:↓→高P(击中后可控制对手浮于空中)   ※用十字键控制对手与适当位置,对手下落时继续用此技,可再接三次   终结1: ?   终结2: ?   友谊之礼: ?   还童术: ?   Pits: ?   Brutality:高P.高P.防.低K.高K.防.低K.高K.防.高P.低P   Combos: ⑴高P.高P.低P.高P;21%   ⑵高K.高K.低P.高P;22%   ⑶高K.高K.低K.高K.←高K;24%   ■NOOB SAIBOT   异化波:↓→低P   影投:→→高P   传送:↓↑   终结1: ?   终结2: ?   友谊之礼: ?   还童术: ?   Pits: ?   Brutality:高P.低K.低P.防.低K.高K.高P.低P.防.低K.高K   Combos: ⑴高K.低K.低K.低K;23%   ⑵高P.高P.低P.高K;22%   ■SMOKE (N)(隐藏角色)   隐身反击:↓←高P   飞琐:←←低P   空投:空中遇敌按 防   终结1: ?   终结2: 近身 跑.防.跑.跑.高K   友谊之礼: ?   还童术:↓←←→高P   Pits: →↑↑低P   Brutality:高P.高P.防.低K.高K.高P.高K.高P.高K.低P.低K   Combos: ⑴高P.高P.低P;18%   ⑵高K.高K.低K.低K;23%   ⑶高P.高P.←高K.高K;24%   ■MOTARO(人马)   尾火球:↓←高P   重捶:→→低P   尾扫:←+低K   传送:↓↑   ■SHAO KAHN(最终BOSS)   肩撞:→→低P   斜膝撞:→→高P   巨锤:←→高P   火球:←←→低P   笑:↓↓高K   辱骂:↓↓低K   ■部分秘籍   选择忍者SMOKE:先选机械人SMOKE,然后在对战画面刚出现的时候,同时将MD的XYZABC六键按住不松,一阵烟后,机械人SMOKE就变成了忍者SMOKE了。选忍者SMOKE过关的时候,别人都是头像,而他则是一个大大的问号~~~   随机选人:1P在RAIN,2P在NOOB SAIBOT上,按 ↑+Start 即可。   指令简化:如果指令为"↓→",输入"↘"即可;指令为"↓←",输入"↙"即可。所以,如:"→↓→"可简化为"→↘",而"←↓←"也可简化为"←↙"。这可真是非常好的设定啊~(仅对应MD版)   隐藏菜单:在标题画面任意属于以下任何一个指令都可以出来将三个隐藏菜单调出来:   1. AC↑B↑BA↓   2. BA↓←A↓C→↑↓   3. C→A←A↑C→A←A↑   因为这三个菜单和MK3的使用方法和效果是一样的,除了将时间调成无限本作是一直都是无限,这点和MD的不同以外,其他都一样~~~   跳关:1P选过关模式,随便选一个人,先打败第一个人,在第二个对手出现的时候,2P按Start,这时回到了选三种模式的菜单,不要动2P手柄,然后按下1P手柄的Start,进入选人画面,随便选一个,再开始打关的时候,发现1P的头像会自动上移一格,刚才的第二个对手没打就过去了。依次类推,可以一直调打SHAO KAHN。但是,如果在SHAO KAHN处依然不停,使用这个方法,则回反复地打KANO,也会碰到SONYA,NIGHTWOLF,还可以碰到MOTARO,我把这个称为无限塔,虽然按照道理来说是无限的,但是,打了一段时间后就会死机............(画面上出现程序错误的满屏幕的奇怪东东)

  • 木木 木木

    幸运并非没有恐惧和烦恼;厄运也决非没有安慰和希望。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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